Nature

Markus我从出生起就在和你贴贴了🌹

舌尖上的海拉尔(不是

不,这和美食无关der

私设打开了英杰的祝福的话Link是可以和英杰对话der

这篇是Revali相关!(大鸟超可爱*

小学生文笔并且毫无逻辑!(我话真多

又是一个血月过去了

在去拯救公主之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

【所以这就是你来我的地盘捕鱼的原因】Revali的声音出现在Link脑海中

“你是不知道大马哈鱼有多好吃”

【我从小在这长大我当然知道,说起来难道Zora那没有这种鱼吗?】

“我也不太确定,就算有,那的水也太深了不容易捕捉”Link来到一个小池塘边,嘿,有几条。

掏出席卡石板拿出炸弹

【嘿!等......你就不能好好吃抓一条鱼吗?要是把这炸塌了怎么办,我们虽然可以飞但可不能在天上睡觉!】

“得了吧,那只大鸟天天在你们头顶上站着也不见得这地塌了呀”

【不要拿你的这种蓝色的小东西和Medoh作对比,这可是我们的圣兽!】

“行吧,那么我们的圣兽小宝贝要吃烤鱼吗?”

【你还是闭嘴吧,之前怎么没见你话这么多】

临近傍晚,Link在Medoh脚边生了一对火,吃着烤鱼,和Revali一起看日落

“之前怎么没发现这里视角这么好”

【嘿Link】

【我知道一个捕鱼的好地方,明天要去吗】

——END——

嘿!完啦!短小且微妙!yeah

可能以后还会写别的英杰吧(但是现在还差一个Daruk....真心不想去火山

QWQ)

就这样!

是的我说话不爱加标点...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©Natur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