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ure

Markus我从出生起就在和你贴贴了🌹

【HC】抱抱带来的

*是现pa,HC还是父子设定·,Connor上大学中,Haytham是大学教授

*然后这个抱抱梗是我从英语阅读上看到的

——

Haytham很爱Connor,但他从未说出口,只是在行动上表现出来。

Connor知道他的父亲很爱他,他也很爱他的父亲

每天早晨Connor出门前,Haytham都会在桌上放一杯热牛奶,Connor会乖乖喝了,然后给桌旁的父亲一个拥抱,接着再出门上学。

但Haytham从未对这个抱抱做出任何反应,最多在门口说上一句“晚上早点回来。”

Connor有一个主意。

他在早晨和平时一样的走出房门,喝了牛奶,然后去上学。

“Well。”被忽视的父亲发出了声音,向前走了一步。

“Well what?”Connor回头

“Well!”Haytham重复,眼睛看向别处。

Connor笑着走上前给了父亲一个拥抱,在他的嘴角落下一个牛奶味的吻。

果然还是在意的。

“I love you father.”

Haytham没有回应。

他们俩在原地僵持。

“我想你该去上学了,Connor.”Haytham最终发话了,面无表情。

“嗯,我在等你的回应。”Connor盯着Haytham的脸,认真的说。

“回应什么?”

“告诉我你爱我,我从未听你这么说过!”

Haytham后退了一小步,打算去洗杯子。

“快点告诉我!”Connor摁住了Haytham拿杯子的手“说呀!”他大声说。

Haytham似乎陷入了困境,让Connor觉得似乎自己在让他跳脱衣舞一样。

仿佛过了一个世纪。

终于“好吧,我爱你。”Haytham叹了口气。

Connor笑着,回应“我也爱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啊,然后Connor迟到了

还有

早晨离家前的一个亲吻也被加入了必做清单。

“早知道不亲了,我还可以拿他的红茶威胁他...”

“我听到了,明天亲两次。”

——END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©Natur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