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ure

Markus我从出生起就在和你贴贴了🌹

是冰棍和丹斯哦,然后暗含镇长和冰棍

非常智障并且很ooc呢!


废了九牛二虎之力从麦克森手中救下丹斯,但是没和他告白心想着以后还有机会,坚持等丹斯主动来找自己的老冰棍顺利和丹斯当上了朋友。

虽然几乎全联邦的人都知道他们俩有一腿。

丹斯这已经是我们做朋友第三天了哦,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吗?跟着丹斯绕庇护山庄一周的棍内心复杂。

看向汉考克“你不会把我们……”前芳龄镇镇长疯狂暗示。看丹斯“不是兄弟会,就是……”你还是闭嘴吧,人家都不要你了。

没有对比就么有伤害,丹斯你这个大铁坨脑子!我陪尼克去找录像带了!如果我回来还不对我说什么!我就!去通马桶!

丹斯看着气呼呼离开的老冰棍,一脸懵逼 。


(我的现状哭唧唧,本来想听他再次发起告白的对话的,结果就不说了,你要是再不说我就和镇长跑了!


评论(1)

热度(9)

©Nature | Powered by LOFTER